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佣富】粮食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肉呢!!

†箱庭の少女†:

RT,已然疯掉。




于是既然我疯了那就产点疯粮【不】




啪叽啪叽啪叽啪叽啪叽啪叽啪叽啪叽啪叽。




大概是富豪的性向被发掘的故事【根本不是】






「好!恋爱Flag一份!」




华恋型的骑士欢快的挥舞着装着秘药的玻璃瓶,毫不保留的将恋爱的魔法药剂使用在少女们的恋情上。




「想要帮她们成功,她们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的!没错!我将为少女们推波助澜——」




面对着对【帮助他人】恋爱如此积极的骑士,富豪稍稍的有点头疼。




这里并没有多少需要恋爱的女孩子,歌姬和盗贼都很直接的拒绝了骑士的帮助,其他的女孩子……




富豪看了眼身后唔唔的和小老虎对话的新春型骑士,还有说着听不懂的语言的泳装美女,还有保养着武器的森林守护者……




……没有谁有想要恋爱的迹象啊。




华恋型骑士说白了也就是白忙活,每天这么兴奋,对战斗也会有影响的吧。




倒不如说是影响了自己。




恋爱……约会……幸福……现在的自己哪个都摸不到边,即使是熟悉的另外两位女性的亚瑟自己也什么兴趣也提不起来。




恋爱的对象,全无。




「……华恋型贝莉珊。」




「在~的!王啊,有什么指示?」




「去恋爱吧,一定会有人喜欢你的。」




富豪试图组织出尽量不会打扰她的兴致的语言,但是好像不是很成功。




可以说是根本没说对话。




先不说是骑士的性能和定位决定了她的行动方式一直不变,退一万步讲女人可不是因为自己恋爱了就会安稳的生物。但是其实贝莉珊没有这样的想法,她误解了富豪的话。




「我的王啊……为什么呢?难道是喜欢我么?!变相告白?!」




华恋型的骑士突然兴致高涨,握住秘药瓶就要摇晃——




「不不,别误会了,我在想你是不是也在期待恋爱所以……」




「…………」




骑士沉默的看着富豪亚瑟的脸,后者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了不妙,然而骑士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沉默的看着。




「…………」




「…………」




「………………」




「………………」




「……………………」




「……王是笨蛋!!!!!」




砰。




爱的秘药,扑面而来。









「哦呀哦呀,真是不妙啊。」




轻浮又不轻薄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但是富豪的脑子混混沌沌,已经分不清这声音是谁的了。




「被自己的骑士倒打一耙,成为亏损战力还不说,现在还这个样子跑来让我……我是说过来睡觉,真是不像样啊,富豪。」




……谁啊。




头脑浑浑噩噩,什么都不知道,现在在做什么?在哪里?这个说话的人是谁?不知道。




现在唯一清明的想法是。




「恋……爱……」




「嗯?」




声音好像突然凑近了过来,是刚才说话的声音太小了么?富豪迷迷糊糊的想。




「我想……恋爱,想……约会……」




稍微提高了一点音量,不知道有听到,为什么,这种心情这么强烈,只是想着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恋爱……




「喂、喂?!富豪你状态很不妙啊?!」




「……恋爱。除了你,别人,不行啊……」




这是实话,骑士不能用来谈恋爱,而且女性同僚完全提不起兴趣……不,要是女性同僚的话不一定能这么说出来。




这是经验和教训,富豪的语气都带上了哭腔。




「想要恋爱…………」




「…………真是败给你了。」




声音透露出一股无奈的气息,富豪觉得自己的周围突然温暖了起来。




「……看你也不是很清醒的样子,不过如果只是这样的话,你要是听了情……关于恋爱的话就能冷静起来的话,让我说多少都没问题……反正本来今天也想说的。」




富豪只记得自己晕晕乎乎的点了点头,然后那个声音就真的说了一些……听了会让自己头脑发热呼吸不畅的话。




语调又温柔又认真。















再次醒来的时候,富豪立马坐了起来。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睡之前发生了什么?




华恋型贝莉珊用浓度高过头的秘药泼了他一脸,然后呢?




告白?情话?说话的人是谁?




可恶,头要痛炸了。




富豪捂住了脑袋,可能是动作太大,或者是旁边的人早就醒了,他马上就认出了那个声音。




「哟,不再睡一会儿么?昨晚你可是疯了一样的上来求a……啊,抱歉,我失言了,早上好啊富豪!」




………………………………。




噗叽。




枕头突然和佣兵的脸做了个亲密接触。




富豪做了一个深呼吸,做出了一个不管怎么样都非常正确的宣言。




「在我了解发生了什么之前,你有权保持沉默。」




于是,突然亲密到让人窒息的早晨【佣兵:真的要窒息了……】,就这么开始了。













作者:写的什么玩意!大腿肉真难吃!【大哭】省略了一堆东西不说字数还少!不高兴!不高兴!




大腿肉,难吃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