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光棍节 po立志写自己推的cp每对一篇(段) 富佣篇

土坑里的bora:

城内难得的在夜晚也是灯火通明,满天的寒夜孤灯亮着单身的悲伤。

佣兵只是出房上个厕所,外面成双成对的骑士们情意绵绵的可怕气氛让他这个处男加单身狗刚从厕所出来就瑟瑟发抖的跑进富豪的房间。早已入梦的富豪被身上大型犬一般的冲击力吓的清醒,还没完全坐起来就被毛茸茸的脑袋拱的倒下。

“富豪富豪,今天是光棍节诶。”严肃的表情,盯的富豪开始慌了。

“所以这就是你半夜跑过来到我床上抱住我大叫的理由?”

“可是你不觉得,没有女朋友的我们好可怜吗?”

顺顺这个可怜大型犬的毛。“咱们这要啥啥没有,就是不缺女骑士,你慌什么。”

“......”头顶一大撮毛都耷拉下来,在两边翘成狗耳朵的形状。“这么近的草原你都好意思下手,不要脸。”

微笑着抱紧了在身上姿势不雅的佣兵,在盘绕至脸上的红色纹身处落下浅浅的一吻。

“那么,对这个现在就巴在我身上的人下手,是不是更不要脸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