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一日性转 贼姬

魑璃:

突发脑洞,OOC注意




00.


盗贼亚瑟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太对。




01.


“我的床……有这么短的?”盗贼亚瑟莫名其妙的看着短了一截的床,打了个呵欠准备去洗漱,然后不明意味地盯着浴室的门框看了起来。


“不会是突然长高了……不,我觉得在赫布里底不会发生这么单纯的事。”他们几个亚瑟的房间都是乌莎哈分配的,往日她进浴室可是不用低头的,但是今天不太一样。盗贼理性分析了一下之后拿起了床头柜的镜子。


“脸……虽然是自己的但是怎么感觉怪怪的。”叹了口气,盗贼觉得自己在赫布里底遇到的奇怪事可以按麻袋来算,这次估计又是什么新的实验……


 


“哇啊——!!”


半秒之后,盗贼亚瑟的房间里传来一声惨叫,然后就是死一般的寂静。


 


02.


盗贼亚瑟托着下巴打量着镜子里的人,发型没有太大变化,脸型与其说是女孩子的漂亮还不如说是男性的俊美,还有身高……


“看来之前顺手‘拿’了富豪的衣服还算是有先见之明啊。”


 


实际上盗贼把佣兵富豪歌姬的衣服都顺手“拿”了几套,那个时候彼此还不熟悉,她职业病又发作了,不过没过几天就把这件事忘了个一干二净。


对盗贼亚瑟来说,“变成男性”这件事倒是没有给她带来什么太大的麻烦,早起时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模样虽然吓了一跳,但是盗贼很快就冷静了下来,然后在衣柜底部翻出来之前顺手牵羊的几套衣服,换来换去发现还是富豪的最合身。


“这么看来身高应该和富豪差不多了。”她意味不明的这么说了一句,然后心情愉快的推门出去。


 


03.


“——呜啊啊啊盗贼QAQ”


 


04.


盗贼抽了抽嘴角,看着挂在自己身上这个少年。


没错,少年。


虽然那头橙粉色的长发怎么看怎么眼熟。


 


“呜哇哇哇盗贼怎么办啊QAQ!”少年身上乱七八糟的套着一件明显不合身的粉红色裙子,看款式盗贼也能意识到怀里这个到底是谁,看到歌姬和自己同病相怜她真是不知道要同情好还是幸灾乐祸好,不过现在最主要的还是……


 


“歌姬?我说啊你能不能不要哭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Д`q。)·。’゜”


被盗贼这么一说,歌姬哭的更大声了,一边哭一边抽抽噎噎的说着什么。


盗贼凑近了去听,发现她居然说是:“怎么办胸没了。”


 


盗贼亚瑟:……#####


 


05.


结束这个混乱的场景的是斯卡哈喷水的声音。


站在走廊中央快要暴走的盗贼和哭唧唧的歌姬一同转过头去,就看见魔女斯卡哈大人捏着杯子“噗”地忍笑了两声之后开始疯狂的大笑,伴随着乌莎哈“发现两名入侵者。否。是盗贼亚瑟和歌姬亚瑟。”的声音。


盗贼仗着身高优势把看上去依然只有一米六的歌姬拎了起来,然后不得不转头对乌莎哈说:“乌莎哈你能去找两套这家伙能用的衣服吗?”


乌莎哈一边冷静的回答是,一边把依然在狂笑的斯卡哈拉走了。于是走廊中只剩下了拎着歌姬的盗贼。


“谢谢你盗贼。”歌姬揉了揉眼睛,对盗贼露出一个天然的笑容来,“这么看盗贼变得很帅气啊。”


盗贼愣了一下,空着的另一只手摸了摸下巴,而后露出一个有些坏的笑容出来:“怎么?歌姬你是爱上我了?”


“我一直很喜欢盗贼啊。”


 


一击必杀。


 


盗贼有点不知道该回应什么好,就在耳根有点发烧的时候,歌姬继续说了下去:“虽然有时候听不懂你和佣兵还有富豪都在说些什么,你也经常抢我的甜点吃,而且你还不会做料理……唔虽然佣兵和富豪说那是杀人料理但是我觉得还好啦,当然我也很喜欢佣兵和富豪……诶,盗、盗贼……你的脸怎么有点黑?”


 


盗贼觉得,和歌姬认真计较太多一定是自己输了。


但是……


妈的好火大。




不知道有没有的下文的TBC<<




佣富的性转在师兄那里,至于产不产的出来就别问我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