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富佣】甜系小段子×3

Lyneko凜玖:

*之前参加主页活动的稿,关键词是受伤,求饶和幸运女神。
🍓都是甜且清水,有自己的认知和理解,ooc可能😭希望食用愉快:)



1.受伤与治疗与特别的感谢
    除了盗贼之外,大家都认为富豪是整个队伍中最容易受伤的人——每一次战斗中都担当着保护者,还时常不要命地挡住敌方的攻击。当然,每一次富豪受伤,佣兵都会主动帮忙治疗。相应的,每一次佣兵从背后包扎的时候,富豪都会突然转过头,吻在佣兵的脸颊上,轻声说:“谢谢。” 但单纯的佣兵每一次都会被这猝不及防的“感谢”吓一跳。


2.因为温柔和关心而退缩的恋爱初心者佣兵(?)
    佣兵是绝对不会在战斗的事情上求饶或是逃跑,可唯有关于和富豪的事情,他就会不自觉地退缩。因为富豪太过于专注和认真了,总是做出一些让他惊喜又害羞的事情。比如,被另一个男人拉着手,在大街上约会一般地散步(姑且算是这样?至少佣兵心里是这样想的)。
    事情还得从几天起的聚会上说起……
    可怜的佣兵输掉了游戏。
    “好了,那么......佣兵,如果下一次任务结束了,假期准备和谁一起做点什么呢?”歌姬作为惩罚的实施者问到。
    “我想和某个人一起去街上逛逛。以前完成任务后大多都是去喝酒吧,要是和朋友一起去外面放松一下心情也许会更好吧?”
    兴致过头的盗贼似乎很不满足,接着追问到:“那个人是谁呢?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告诉大家吧!佣兵先生!”
    “大概……是富豪吧……”佣兵以他认为只有身旁的女孩子们能听到声音地回答。
    不过,这一切都被一旁的富豪听得一清二楚。
    果不其然,任务结束之后的第二天早上,富豪一大早就去找佣兵了。
    “佣兵不是说想跟我一起出去吗?”
    “你还是听到了吗?!”
    “那么大声音我可听得非常清楚。如果你直接说出来我肯定会答应的。”
    “唯有这种事情不可以!要求我一起训练的话我觉得没有问题……但想约会一样的事,对男性之间不会很奇怪吗?”佣兵低下了头。
    “这一点都不奇怪。还有,我觉得你那么直率的人不会因为这种事拐弯抹角的。”
    佣兵突然抬起头,直直地望着富豪的眼睛,“但就是这一点,我一定要认输!”求饶的语气,让富豪很困惑。
    “为什么?”他注视着对方的面孔(富豪几乎没有见过佣兵屈服的表情)。
    “大概是因为我从来没遇到过富豪先生那么温柔和关心我的人,也很少对谁有过恋爱的情感……我对自己的定义,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全力战斗,保护别人的人,所以很少期待被照顾。富豪先生突如其来的关照,让我有些吃惊,或者说困惑。”
    “好了好了,还是快点出门吧!从今以后不管是训练、战斗,还是和我相处都不要求饶了,好吗?不要总是把心思放在战斗上,也多体会一下周围的关心。”
    “是吗?那么我希望我输在恋爱上了吧。”佣兵在心中默默回答了富豪的话,但他没有说出口来,只是爽朗的笑了笑,和富豪一起出门了。
   
3.幸运女神与梦想成真
    新春,斯卡哈给大家分发据说是带有幸运女神祝福的护身符。乌莎哈解释说这是可以幸运女神是保证好运的神明,灵验的时候,就连许下的愿望兴许也能实现。
    “作为亚瑟,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很幸福。”佣兵这样期望着。
    “我的愿望或许真的实现了。”富豪说,“能遇见佣兵你不就是女神最好的恩赐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