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壕贼 #外出执行任务大概

最强奶贼夏亦谨:

〔奇怪设定:骑士平时是存在相应卡牌里的,主人召唤时才能变成正常状态。卡牌的cost数造成对主人体力消耗差异〕




斯卡哈将一沓泛黄的旧书摊在桌上“最近的奇美拉有点棘手。原以为是消灭掉就没事了,没想到一个接一个,而且从性能上还有些不小的差异”

“举手~所以这种情况下斯卡哈大人是要弄清他们的老巢吗?潜入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哦呀,盗贼又手痒了?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呢”




“安静你们两个,佣兵和歌姬都没说话呢。这些书是在遗迹里无意中发现的,看起来有些年代了,可能会有提及……吧。总之你们把这些拿回去好好看看。”斯卡哈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不要乱跑哦!”

盗贼笑着看了看斯卡哈,随手拿起一本最薄的就离开了。“我看,她不去瞧一眼是不后悔罢休了。”“那你陪着她吧,一定要去的话,还是交给你比较放心些。毕竟能有什么地方是富豪你没有去过的呢?”




“第三天,剩余一小袋面包,三块铜钱,骑士……糟糕!想着要轻便的卡组就挑了些少消耗的,忘记带妨碍了!万一被它发现了,就会有点糟糕了呢”卡美洛镇,位于废弃的王城边境,本应有几个世纪没人来过,奇怪的是——“城镇的建筑都被最早登录的外敌毁得差不多了,但几个重要的古老要塞仍然保留到现在,昨晚我靠近一看,似乎还有使用痕迹”




“富豪??你怎么在这!”盗贼被突然从废墟里钻出来的人吓了一跳,随手抓起一块砖头举在身前。认出是富豪,佯装着要砸过去

“呜啊好怕…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会想到拿砖头,腰间的短刀原来是装饰吗?本来想再跟着你走一会的,没想到你居然蠢到连妨卡都忘带。我来的正好吧”富豪整了整衣服,走到盗贼身前,“怎么样?发现了什么”




“并不是,装饰。”盗贼摊了摊手,“有人刻意在这扔了不少碎石、木块什么叠在原来的废墟,要塞外面什么痕迹都看不出来了” “这样啊,我倒是找到了有趣的东西。不过再那之前,我需要你的钥匙。”富豪意味深长地看着盗贼的靴子,“把宝物挂在上面当饰品是个不错的选择,放在这种地方反而不容易让人起疑呢。”




“被你发现啦!给,这么说,你知道是什么的钥匙咯!”“是'旅馆'。外敌来到这里修复要塞期间建立的,都是些用来避难的地方,无论是食物还是武器都很足。我观察了路过的几处,应该是没有使用的,不过也不一定。你找到的这些形状奇异的晶状体就是钥匙。

”盗贼的呆毛一下子转(?)了起来,“可以去吗?随便找一个当做我们的据点,改造一下就可以长期这里观察啦!嘿嘿嘿我感觉我已经忍不住了,在外面露宿了好久啊,真期待!现在就去找一个吧!”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说起来盗贼以前经常是在外面一个人到处旅行的吧?”

“是的,我那是迫不得已,有时偷了了不得的人的东西,可让我费劲了心思才逃掉。像这样出来还是第一次,不是为了自己。说到旅行,富豪不也是?”

“以前跟父亲赌气的时候跑出来到处走走赚点零花钱而已,不过多亏这样到处了解了很多事情,才能当好一个商人。王,也是这样吧”

“虽然是 候补的……”




不知道啥时候会有后续!先挖个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