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壕贼]王与骑士①

歌吟原野上:

富豪x学徒型盗贼,设定雷慎—。

#富豪视角#

————————

  第一次见到那个女孩儿时,他还不知道那是属于他的骑士。身穿着似乎是东方学校的校服—还做了具有自己特点的改动—有着和盗贼一般的面庞,挂着毫不在意的笑容站在学徒型佣兵的对面赛场上,拿着金属球棍挥出充满自信和力量的一棒。笑容很灿烂—富豪不由自主地这么想。

  直到看完那场比赛,那个和盗贼有着一样面孔的女孩儿把球棍抗在肩上,看到站在边上的他,笑嘻嘻地跑过来,伸出一只手:“呐、你是我的王对吧?学徒型盗贼亚瑟参上!话说我可是很忙的喔,所以王赶紧把我带走我要回家啦—?”富豪低下头看着她伸出的手,只是略一迟疑就握上去:“那么,欢迎回来,我的骑士。”似乎很美好的相遇。

——下一秒钟学徒盗贼就忽的贴近他然后晃晃手上的钱袋,得意地扬起嘴角:“既然如此,就把这个当作是见面礼吧?”——不愧是盗贼亚瑟的因子所诞生的骑士,这个习惯还是一点也没变呢。“是是,作为一个王我想这点钱我还是有的。”他也只能挂起无奈的笑容,这么应着自己任性的骑士。

  学徒型的生活很是丰富。虽然是一直自称着是回家部的成员,富豪发现他的骑士却意外的忙碌。奔波于各个社团参加着不同的运动项目——还经常和学徒型的佣兵对上。学徒的佣兵似乎是把他的骑士当作竞争对手了呢。富豪在学生会长——学徒型的他的办公室里看着下面各个社团的活动这么想着。不过他的小骑士的运动细胞真的是十分出色,或许是因为是盗贼的因子?学徒型的富豪叹口气,“若是她学习也这么积极就好了。以及本体,能否和她说一下,虽然很感谢她为各个社团的比赛项目做出的贡献,但请不要再从社团里顺走什么东西了。要知道每次预算都会因为她而出些岔子。”——不愧是他的骑士,能造成这么大影响。一瞬间富豪居然这么想。

  最后富豪还是委婉地转达了学生会长的话,学徒盗贼露出不满的表情,“嘿—嘿—,我说本盗贼可是很辛苦的喔?明明是回家部的却比谁都忙碌,这也太不公平了吧?所以说我拿走的那些都是报酬啦报酬!”她气呼呼地鼓起脸颊,眼里充满着控诉。很可爱——富豪这么想,不知为什么看着她露出那般的表情,心里某处就会痒痒的,然后想要把她拥入怀中,揉揉她那头灿烂的金发。最后他没有,他只是微笑着点头:“那么,我去和学徒型的我好好说说?”糟糕,这样可是会把自己的骑士宠坏的。富豪暗地里有些苦恼地反省了一下,是不是不该这么宠她?

————————————

未完,半夜留个悬念[x.]

我会告诉你们这是我语c时的日常吗,我要把我的学徒贼宠飞到天上去[x.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