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佣富)没名字系列之二

叶落岸边红伞驻:

下面是第一篇的链接:


(佣富)没名字系列之一


#双十一福利#


#我居然如此勤快#


#其实只是没粮吃了于是自力更生#


#正文总长度竟然真的是1111哈哈哈哈哈哈#


#OOC慎入#


 


太阳初升,这已经是佣兵走出森林的第三天了。


 


在走出森林后不久佣兵就遇到了一个小城镇,进入城镇刚想到旅店里租间房安顿好富豪,却瞅见城镇里的人们用的货币和自己所认识的货币不一样。


 


意识到不好的佣兵只得去了换金所,把身上仅有的一小块金子换成了钱,再把那些钱换成了旅店里的一间房,将富豪留在房里休息后便出去找工作了。


 


万幸的是旅店老板看他之前带着受了伤的富豪来租房,现在又来问哪里比较方便找临时工,就告诉他自己原本的帮忙打下手,同时也是负责有人来闹事就解决掉对方的伙计因为家里出了急事所以回家乡了,如果他愿意的话可以雇佣他做临时工,只不过大部分工资都用来抵消租房的费用和一日三餐,所以做两天的工也只有五块钱。


 


先前找旅店老板了解了很多事情的佣兵知道这个价格很优待了,是以佣兵很痛快地答应了他的条件。


 


就这样,佣兵平静地度过了三天,并且打听到了不少的消息。


 


比如说这里已经不是他和富豪所熟知的,也就是他们原本所居住的世界了,这里也没有外敌,没有亚瑟,没有魔女,更没有乌莎哈这样的妖精。


 


当然,也没有圆桌骑士,更没有家和家人。


 


富豪是在第三天接近凌晨十二点的时候醒过来的。那时候床边的落地窗还没有拉上窗帘,附近也没有很高的建筑物,富豪微微一偏头就能看见月明星稀,以及被月光照耀着的趴在他床边睡觉的佣兵。


 


真是太好了,他还在。


 


富豪感觉内心深处长久以来积累的负面情绪都一点点崩溃了,从他和佣兵闹了矛盾之后他就一直很希望能再找到机会和佣兵和解,但是他一想起佣兵在吼出那句“我的事情与你无关!”之后便怒火满溢得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后,就丧失了所有的勇气,连佣兵的脸都不敢看,深怕再看到那样的表情。


 


于是他和佣兵就这样越行越远了,他知道歌姬和盗贼也在尽力让他和佣兵回到以前的状态,虽然有时会造成不好的结果,但他都是心领的。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改变,一直惧怕于佣兵的态度和反应,他也尽量让自己保持平常心,可惜好像都造成了反效果,佣兵越发的躲着他了。


 


富豪也想过可能是自己对他的感情被他知道了,所以他才躲着自己。


 


不管怎么说,现在佣兵就在富豪身边。很久没有认真看过佣兵的富豪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看着佣兵随着呼吸慢慢起伏,也许是刚醒来的原因,整个脑袋都充满了嗡嗡的声音,但是富豪一点都不觉得吵,他只觉得很安心,就和以往所有的战斗中佣兵永远都站在他身前保护着他一样。


 


在佣兵被敌人的剑通过自爆炸飞时,富豪的思绪都停滞了,是身体自己动了起来,在短短几秒的时间内召唤出了好几个骑士,所做的事情就只有给佣兵附加上一层层的防护。


 


而接下来……


 


富豪没有再想下去,他只是看着佣兵右脸上的花纹,悄悄地将手贴了上去。


 


富豪想,他的脸真冷。


-TBC-


这章富豪专场w


其实我刚入坑不久,以前玩了半个月弃坑一个多月,现在被基友拉回来刚玩三天_(:_」∠)_


我果然还是喜欢豪√


豪!!最棒了!!!!!!


又及我是个没啥好卡的豪,不嫌弃我可以加我一起玩的,我在B站安卓服(づ ̄3 ̄)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