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校园贼姬性转 取名无力2

肋骨咯嘣脆(。・ω・。)ノ♡:

hey大家神烦的我来啦!!

慢节奏的双箭头

壕壕出现预警

大家相信我是坚定的贼姬贼党不会拆的!

加个自设说明☆盗贼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那种大帅哥,也总是会收下女孩们的巧克力或去调戏他们,当然下场就是被歌姬手刃然后拖走wwww总之请自行感受虽然这篇似乎没有涉及到[被揍死]

恩..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祝大家过期白砂糖吃的开心[什么

-------------------------------------------------

“我进来了,老师”推开门时暗暗地祈祷着,敬爱地斯卡哈老师唷..请仁慈点惩罚我吧。

“把这叠作业拿过去就行了,啊,你来了啊”斯卡哈眯眼微笑着,盗贼觉得她的笑容很危险,打了个冷颤,但下一秒,他的目光便被金发赤瞳的少女给吸引。

“隔壁班的富豪吗..胸..好大啊”内心的想打却不小心说了出来,虽然很小声,却还是被斯卡哈听到了。“呵,你们青春期的男生果然都在想这种事情啊。”一个冷笑把盗贼拉回了现实中。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无法挽救。

这下真的是死定了,盗贼耸拉着脑袋,冒出冷汗。人生真的就要这样结束了吗?胡思乱想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请进”斯卡哈呡了一口咖啡“老师,哈..!”歌手气喘吁吁地推开了门。“那个...盗贼上课睡觉是我的错!是我没有看管好他,请惩罚我吧!”歌手向着斯卡哈深深地鞠了躬。“哟小子,你同桌都来为你求情了?”斯卡哈把头转向盗贼,依旧是满脸微笑。盗贼感到心里一阵暖,即使歌手做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斯卡哈叹了口气,“看在班长都帮助你的份上我会仁慈一点的”盗贼抬起头,两眼放光,似乎要说什么的样子。“但是,并不代表全无,竟然敢在我的课上睡觉,也就是说你会做好准备的吧?你把今天上课讲的课文抄两遍交给我后再走。”盗贼感到异常兴奋,“谢谢老师!!”然后便拉着歌手走回了教室。

“yaho!!~~歌姬你真是最——棒啦!!”

“不要高兴的太早,看今天课文的份量,你可能要抄一个小时以上”

“哈...诶..啊!!?”盗贼忙翻开书。他觉得自己的运气真是背,这是整本书中最长的一篇课文。“咳..我会陪着你抄完的,所以请加油。当然,是社团活动结束后..呃啊?”盗贼紧紧地抱住了歌手:“呜哇啊啊啊!!!歌姬我爱死你啦!!!”

“哈..哈啊!?爱这种东西不要乱说啦!!知道啦,知道啦!”歌手通红着脸说道,盗贼也心满意足地松开了手。“噗,害羞了,真是的歌姬是女...”正要说下去时,看到歌手脸色发青便没有再说出下半句。

“好啦,先吃午饭啦吃午饭~哈哈哈哈哈哈...”盗贼把自己和歌手的便当盒打开,把自己切好的小牛排夹给了他。




时间还长着吧?




------------------------------------------------------------

噢先中止因为没脑洞了!x

说起来我好饿....

再次感谢各位能看到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