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脑洞】论求婚的正确方式(一)

柒七琪栖:

在群里和小伙伴脑洞大开时的感想,修改了一下记下来分享。

兰斯洛特&莫德雷德的场合

1.

莫德雷德,20岁,中二少年一个,有着清秀的面容和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强大力量,今天的他也在为【啊啊圣诞节那天被妈妈逼着装扮成了华恋型莫德雷德】的事情感到羞耻。

兰斯洛特,22岁,事业有成的青年一个,有着正直严肃的外表和可靠的性格,居家好男人,今天的他也在为【啊啊要不要对圣诞节那天看到的黑白头发的可爱女孩子告白】的事情苦恼。

一番纠结后,兰斯洛特穿好西装,打好领带,去贝莉珊那里买了一大束花,跑到(自认为)未来的丈母娘家求婚。

2.

摩高斯,巨乳女性,儿子是莫德雷德,但对于亲儿子来说有着超越母爱的情感,喜欢粘着儿子,有时候会兴致大发交给莫德雷德新的战斗技巧。有着和旁人截然不同的世界观。

异界女王,贫乳女性,儿子是兰斯洛特,喜欢叫儿子“懒死骆驼”,有着小孩子一般的性格,喜欢玩闹和收集一些奇怪的东西,睡前一定要抱着儿子让他读睡前故事给自己。

所以说,儿子的性格是由妈妈的性格决定的。

3.

摩高斯:………你谁?

兰斯洛特:阿姨你好,我是来向你们家孩子求婚的。

摩高斯:( ー̀εー́ )沉思ing………

摩高斯不是没想过要给儿子找一个金发蓝眸,正直,颜值高,事业有成的配偶。

面前这位也是金发蓝眸,正直,颜值高,事业有成。

可是………怎么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4.

摩高斯:算了不管了,我带你去找我儿子。

兰斯洛特:儿子?

摩高斯:◑▂◑对啊,我儿子啊。

兰斯洛特:………

摩高斯姐姐您真的不先吐槽为啥一个男性要向你家儿子求婚么?

5.

莫德雷德:………你谁?

兰斯洛特:我是来向你求婚的。

莫德雷德:我问你叫什么?!

兰斯洛特:啊……兰斯洛特。

莫德雷德:想起来了。

兰斯洛特:啥?

莫德雷德:幼儿园时你曾经把我压在地上!疼!

摩高斯:哈?!!!!

这位金发的先生您的思想很危险啊,居然从小就懂得幼驯染这个道理hhhh

6.

莫德雷德:你居然还敢硬着头皮来找我!

兰斯洛特:那我应该硬着啥来找你?!!!

艾尔:Bad JJ  !!!!

异界女王:…………(๑°⌓°๑)儿砸你在干啥?

艾尔你画风不太对啊……

7.

摩高斯:卧槽,贫乳!

异界女王:卧槽,巨乳?!!!

两个女人瞬间成了好朋友。

8.

摩高斯:儿砸你看我都收了兰斯的花了为了我的信誉问题你就从了吧balabala……

莫德雷德:……妈你别吓我…

知道了事件的来龙去脉的异界女王(挑眉):哦?彩礼不够?

于是兰斯洛特失去了他的大盾。

9.

莫德雷德和兰斯洛特签了婚约。

10

婚礼如期举行,大家都来参加了。

牧师7777:这位先生,您愿意同这位先生结合,成为他的伴侣,无论他健康,生病,生与死,都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吗?

莫德雷德:我不愿意。

兰斯洛特:我愿意。

莫德雷德:可我不愿意(。•ˇ‸ˇ•。)

兰斯洛特:你不愿意也得愿意qwq,我妈和你妈都搬一块住了。

莫德雷德:…………

台下

盗贼:啊,歌姬,我们也去结婚吧!【蹭】

歌姬:咿呀——别埋胸啊啊啊啊啊!!!!

佣兵:有时间,去和我到斯卡哈那里请个假结婚吗?

富豪(笑):我觉得这笔交易可行。

尼妙:唧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一股爱情的清香。




TBC




下一更abo文!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