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MA】砂中の骸に手向けの花を02 (富佣富)

?!原来花吐病这么虐么啊?!

霞かく:

*前几天都在刷龙谷,一天里从80练到了87,肝疼了好久…。

*马上就要出新春剑瑟了,…嗝。

*lft自带的排版真炫酷。

*存在各种私设和bug…。

——————————————————————————————————

“富豪?我刚和乌莎哈煮了姜糖水…。”

没有锁上的门被歌姬小心翼翼地推开,轻手轻脚地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生怕惊醒已经睡着的病人,“嗯…有股好香的味道…”她嗅了嗅空气,似乎是花的香气,不过放眼看去富豪并没有在屋子里养花的啊…?

…难道说是有女孩子来看过他了?!

咿呀我会不会被对方误会了?!…

陷入在自己脑补的危机感里的歌姬并没有注意到,躺在床上用胳膊挡住眼睛的富豪其实只是在装睡,在她进来之前就在说服自己好好睡一觉。

“唔…刚才我来的时候佣兵让我转告你,他对刚才说的话很抱歉…,嘛还是过会儿等你醒了再说~”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歌姬努力想让自己记住这件事,然后找了张纸条在上面写下“记得趁热喝哦”的留言放在碗边上,就走了出去。

在听到门锁转动脚步远去后,富豪翻身把脸埋进枕头,棉花抵消了部分咳嗽的声音。

“怎么回事…”

总是在提到佣兵的时候会不停的咳嗽…?

…不会是…相思病吧?

“噫…”

就连本人也嫌弃自己这种娘气的想法,起身看着枕头上的花瓣,他仍旧觉得这是幻觉,毕竟咳出花朵这种事怎么听怎么不大对,说出去估计也没有人相信。

富豪坐在床上,拿起姜汤慢慢地喝起来,但这比例不均的辛甜让他喝完之后吐了吐舌头,难道糖不要钱了吗居然放这么多…

“……啊如果是那样的话…。”

他试着想了想佣兵的样子,声音,接着想到他成为亚瑟的原因是因为被抱着储蓄罐的小孩所拜托要击退入侵的外敌,以及他居然连着石头一起带走的举措,不禁笑起来。

“噗哧…意外的像是正统主角的作风…咳咳…”

一边笑一边咳嗽,一边看着花瓣被咳满一手心,他捏起一片搓了下,小玩意轻松地被手指碾得稀烂。

有了实体的触感后富豪拧起眉,在各种思想斗争之后还是半信半疑地认可了这个事情——自己得了会咳出花来的相思病。

“…这到底是什么病…从来没听说过,而且这又是什么花?”他观察着手里那一片片淡黄的花瓣,如果有毒的话从自己咳出来起就已经有生命危险了吧?!再往前推如果这些花是在自己体内产生而且有毒的话,…我早就死了?

但看这小巧的样子来讲,…可能算是野花?

…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这几天去趟图书馆查查吧,说不定那些记载着断绝时代的书籍里会提到关于这种奇怪的病…

这样想着,富豪又躺回到了床上。

“不过是得好好休息一下…就一会儿…呼…”




“我说啊,如果你的朋友被自己的恋人骗了,而且你又说错了话伤到了他的心,…这该怎么…?”

“你是在说富豪?”

“…诶我表达的有很明显吗?”

佣兵看起来有些尴尬,虽然有让送姜汤的歌姬带去自己的道歉,但怎么想还是要亲口说的比较有诚意。

“我觉得富豪肯定不会在意这种事的啦,你看我们上次玩游戏的时候他也没生气嘛~”盗贼咬着小饼干回答道。

“这是两码事…啊你终于肯承认的确是在骰子上动过手脚了?!”

“诶~?这叫运气和策略!幸运女神比较喜欢我罢了!”

“…切才不想和你贫嘴,”佣兵不屑地看向别处,过了会儿他的表情还是软下来,随后叹了口气,“真不想被他讨厌呢…”

【“你是真心喜欢罗艾娜的吗?”】

为什么我会问出这种问题…。

想起富豪那一脸惊愕的表情,佣兵又愁眉苦脸起来,富豪会生病也是因为这件事的吧?

“佣兵你要打起精神来!”歌姬在旁边加油鼓劲着,“我们要连带着富豪的事情一起做了,再说他肯定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呢!”

“噫,说的好像富豪已经死了一样,但是像他那种人,死了应该会有很多遗产的吧~?”盗贼索性把装饼干的篮子一起抱在怀里。

“遗产…钱…我想买好多好看的衣服…”

“嘿嘿说的没错吧?”

“…喂你们,怎么就这么自然地开始讨论起同伴的遗产分配了!”




“会吐出花来的疾病?”

医师有点不敢相信地看着富豪。

“……倒是曾经在断绝时代有过这样的传说,不过是在妖精中流行的…”

迷恋上不可能回复自己爱意的对象,从身体内部长出各色的花朵,最后怀着这份秘密的爱而死去。

“…不过这也只是传说啊。”

看来还是得去找找相关书籍才行…。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