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出场角色是佣兵和富豪】佣兵的吃土生活。

电话大人为什么会那么穷啦233333!!

TLP★:

【注意】


·没有CP,基本上是(其实就是我的抱怨文。


·自设基本是大家玩游戏那样,四个职业都有好多人,抢副本房间之类的。但是那种3D的boss是固定一组四人来打,就是大家认识的那四个佣兵富豪盗贼歌姬。


·和游戏主线剧情基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线,大家看看就得了(。


·OOC的话我也没办法(跪


·明明很短却烂尾的渣作。


·这根本是我一边玩游戏一边穷得吃土的真实写照。然而并没有人能拯救我。


 


【1】


佣兵是个新人亚瑟。好不容易理解了作为亚瑟干下去的规则,就想着好好努力,完成孩子们对自己的委托。但是才刚刚开始亚瑟新生活不久,佣兵就深刻地感到了人世艰难。


“啊……又没钱了。”


如果想做好这份工作,作为一个佣兵,就要提高战斗力。简单地说,就是扭蛋,升卡,打副本。只有扭出骑士,将他们升级、升稀有度,才能够更好地打副本,拿到新的骑士卡。但是不管是扭蛋还是升卡,都需要钱。扭蛋就不说了,简直是无底洞。而升卡……等级提高之后再升级,动辄几万金币就消失了,尤其是佣兵这样的新人为了快速提高到副本要求的战斗力,需要大量升级骑士,要在短时间投入大量的金钱。钱包好痛。而且是扭蛋和升卡两种不同的钱包。连当佣兵的那些年攒下来的钱都投进去了。


今天又升级了几位骑士。不停地打副本赚来素材,从R卡升到SR,再升到UR,有的还要升到MR,其中花掉的钱……就算再怎么兢兢业业地打金币本也补不上这个坑。更何况根本挤不进去房间……。


佣兵拿着骑士卡跪在了训练场的地板上。


“这样下去……只能吃土了。”


“佣兵?你跪在这做什么?”


抬头就看到和自己现在的境遇似乎完全没有关系的富豪亚瑟不知何时进了训练场走向自己。


正在想着如何向他解释的时候,富豪注意到了他掉在旁边的空钱包,点了点头似乎理解了现状。


“真的困难到吃土那种地步吗?我虽然不能体会但是身为队友也不是不能接济你一下。”


佣兵感觉到面前俯视着自己的金发青年似乎散发着圣光。




【2】


佣兵加入到这个队伍还没有多久,所以必然地他和其他三个队友——其中就包括富豪——也并没有认识多久。虽然平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也会一起打打限时boss副本,但是其余的时间大家都在各忙各的,互相也并没有太多了解。


今天的佣兵也很缺钱。但是因为上午升卡的时候遇到了富豪,所以免于真的去吃土的最坏结果。现在他正和接济自己的富豪在看起来十分高级的餐厅吃晚餐。


富豪吃饭的动作也像个贵族,搞得佣兵也慢下来学着他的动作细嚼慢咽。


“……富豪,来这么贵的地方没问题吗?”


“既然要吃就尽量吃些好的。请队友吃饭贪那点便宜做什么。”


佣兵看着不为之所动的富豪,似乎感觉到他话里有话地想表达他不差这点钱……。




【3】


二人出了餐厅,当佣兵还沉浸在对刚刚餐厅高级度的战栗之中时,富豪转头对着他问了一句话让他更加惊恐了。


“佣兵,那明天早餐几点吃你有空?”


“啊?不用了吧?我一会儿去打金币副本,明天就不至于吃土了。”


今天跑到这么高级的地方吃晚餐就已经觉得很对不起他了,还想着下次打本如果他死了就用水晶救他,结果又说明早也要一起吃饭……


对于和富豪一起吃饭这件事本身佣兵并不反感,毕竟同为百万位亚瑟王的候补,以同伴的眼光来看富豪也是个优秀的人,能够为自己的理想作出努力。但是佣兵并不是一个喜欢靠着别人生活的人,不怎么擅长面对这种情况。


“就当是加深队友情谊。一个人吃饭总是很无趣的。”


“那我倒是无所谓,反正我还挺喜欢跟你相处的。”


“……是吗。”




【4】


于是从此两人就时不时凑在一起吃饭,有时佣兵掏钱,有时富豪掏钱,吃遍大江南北,甚至——


“喂佣兵和富豪!我刚想查查报纸看看周围有什么新宝物发现……结果你们两个偷偷地瞒着我跟歌姬是在做什么呀?!”


盗贼拿着不列颠日报指着上面某处满脸惊讶地质问二人。


——在不列颠日报上出现了佣兵&富豪的美食探索栏目。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