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豪丘/短小]你的拿铁太苦了!

妖鱼:

上班族x咖啡店老板   短小无后续,可能ooc!!
兵哥哥厨,豪丘小伙伴来和我一起玩耍prprpr



早已入秋,虽说z市就算在冬天也不是很冷,但深夜走在寂静无人的小路上还是会被风吹得不经意间打个喷嚏。



富豪揉揉鼻子,面色尴尬地从口袋里摸出纸巾擦了擦嘴角。



还好没有人看到啊。他想,面色轻松地伸了个懒腰。



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加班的次数多到自己都数不清,但晚到这个时候的还只有这次,也都亏了今天请假跟女友求婚的同事。富豪边叹气边看了看手表,晚饭什么也没吃,又坐在电脑桌前工作了一晚上,他确实有点饿了。



这种时候...还会有哪家店没关门吗?富豪沮丧地摇摇头,决定还是去附近那条小吃街碰碰运气。



虽然说是附近,但步行也还算是有点距离,等他夹着公文包慢悠悠晃到街上的时候,手表上的时针又向前走了半圈。



令他惊喜的是,街上还真有一家咖啡店亮着灯,周围一片漆黑,照亮整个世界的只有店里的那盏灯,微弱却坚定地立在那里,那一瞬间,富豪感觉自己和自己的胃都得到了救赎。



咖啡就咖啡吧,总比什么都不吃好。



抱着这种想法,他推开店门走了进去,脸上挂着友好的笑容,“嗨,你好,还没有关门?”



坐在店台前的是一位看上去很干净的年轻人。他扎着现在看来略显怪异的麻花辫,右脸颊还有漂亮的红色纹身,一直延伸到肩膀下面。



富豪进来时他正百无聊赖地转着圆珠笔,听到声响抬头时还是一副被吓了一跳的表情,“啊...因为没有带钥匙不能回家,所以就想着在店里将就一晚。”说完他也笑了一下,将写着本店招牌的单子推了过去,“倒是你,怎么也这么晚还不回家?”



富豪惊异于对方那熟稔的态度,仿佛他们是认识多年的好友,而不是刚见第一面的陌生人。他接过单子,一边看一边解释,“加班啊,家常便饭了。”说完他苦笑了一声,“何况我和你一样都没有女朋友,也不能指望有人给我做饭。”



年轻人窘迫地挠了挠脸颊,“虽然是没有,但你是怎么知道的?”



“有女朋友的话干嘛还需要钥匙?她可以帮你开门啊。”富豪低声笑了几声,他对咖啡不是很懂,有了单子也看不懂,就干脆随便指了看上去不是很苦的那个说,“啊,我要一杯这个。”



对方也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先前的窘迫消失得无影无踪,变成了一位热心的专家,“哦,这个吗?哈哈哈,拿铁很苦哦。”说完他起身准备离开柜台,走前好心地问了一句,“要不要加糖?”



富豪再次摸了摸鼻子,尴尬地说,“要,谢谢了。”



糟糕,判断失误了。



等到年轻的老板终于端着咖啡回来后,富豪已经趴在柜台上开始打盹。他睡姿一直很好,也从不打鼾磨牙,看上去简直像在装睡。



年轻的老板把咖啡轻轻放在柜台上,用手推了推睡着了的人,“客人?咖啡好了,需要打包吗?”



富豪在这不断的攻势中被吵醒,他靠着自己十多年的良好教养以及十多年一直占据姑娘心中男神地位该有的骄傲才没有发火,他接过咖啡抿了一口,下一秒表情就变得扭曲,“好苦。”



“嗯...可能是刚刚忘记加糖了。”对方因为富豪滑稽的表情笑出了声,眼角和嘴角明显地弯起来,虽然话语里有浓重的抱歉意味,但看起来却像是故意的一样,“抱歉啦,客人,一时疏忽一时疏忽,要不你下次再来,我请你喝一杯。”



富豪刚刚还满溢的怒气因为这个笑容烟消云散,心里毫无原因的变得柔软。他怔了一会儿,勉强笑着说,“好啊,说起来,我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呢,以后怎么坑你啊?”



“哈哈哈,你叫我佣兵就好了。”年轻人丝毫没有察觉富豪的停顿,他毫不吝啬地展开笑颜,就如同几个小时前第一次看见富豪一样。



“嗯...那应该算是认识了吧?”富豪微笑着又喝了几口咖啡,现在出乎意料地比刚喝时增添了些许甜味,但拿铁本身还是带着苦味,入口更加香醇浓厚,“我是富豪,幸会。”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