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性百万亚瑟王

【富佣】(给2016新年群活的)

猫尾巴:

于是放到这里来一下(
关键词:兔子 斯卡哈的房间 捆绑
似乎是文里面出现关键词就可以?其实我不记得了反正按照这个理解写的【喂
不敢写肉于是开始瞎搞【我认真的
为了把三个关键词扯到一块儿去就乱写出来的东西(。
文风瞎转换,OOC贯彻始终(。
请谨慎食用【求别打

视野…一片模糊…
刚才发生了什么?…
迎面而来的袭击,在佣兵还未看清来人之前便以千斤般的重量与冲击将他压在了地上。
肺部的空气在一瞬间被外力猛地挤出,持续着不曾放松的压力断绝了他再次吸入空气的希望——他连猛烈地咳嗽都做不到。
“呃、!!”
突如其来、毫无准备。喉部被胁迫,四肢都被紧紧压住不得动弹,后脑勺着地尖锐而酥麻的痛感麻痹着他的大脑。意识快要堕入黑暗——这可不是入睡前一刻的那般安详,相反,缺氧、疼痛、激烈的肾上腺素分泌、被大肆刺激滋生的求生欲望,更折磨他在这边境线上反复辗转徘徊,不得休止。
——朦胧中,突然映入一抹金色。
“富豪…?”
那双酒红色的瞳里映出的,是佣兵从未见过的、陌生的情绪。
这一刻,感到不只是身体被束缚住了,连心也被捆绑起来,狠狠绞紧。
“…我…”

“斯卡哈大人。对于你不听我劝告继续顽固地持续房间的混乱状态,如今导致己方同伴伤残的结果,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兔子妖精依旧是一幅平静的样子,隐形的井字却似乎都可以用肉眼看见了。
“不、不要生气嘛乌莎哈!‘伤残'什么的夸张了啦你看佣兵不是好好的吗?你说对吧,佣兵??”一切的罪魁祸首嬉皮笑脸意图掩盖自己的罪过。
“呃………………”不确定该实话实说还是该维护上司的佣兵只是无限延长无意义音节。
“如此胁迫受害者真是太可恶了,我已经看穿您的诡计了斯卡哈大人,今天的晚饭——”
“不不不不不乌莎哈求不要小鱼饼干我一定会好好打扫的而且每天都会打扫的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的我保证我发誓求你相信我我不要晚饭吃小鱼饼干qqqqqwqqqqq!!!!!”
“否,您在说什么呢斯卡哈大人。今天没有您的晚饭,并且直到您打扫好您的房间以前,都不会有饭吃了。”
“呜哇乌莎哈你不可以这么对我!!!!!@#&+-=*%•¥$_#¥+@?%……”
“——这里疼吗?”
不再关注那场快要成为日常(大雾)的闹剧,富豪一边给佣兵捏着肩一边询问着。
“哎哎还好啦…诶疼疼疼疼疼!!”
前一秒还一幅松懈模样的少年下一秒又戏剧化地龇牙咧嘴起来,是富豪眼中少见的样子。他被逗笑了起来,换个位置继续按摩。
“那这里呢?”
“呼呼没事了…”
两人都没有了下文。看着背对着自己的佣兵随着自己的动作一前一后地微微摇晃,似乎很是舒服的样子。富豪只想看着少年一幅安适的模样,失了挑起话头的念想。
这份静谧持续了很久,久到富豪以为对方都已经睡着了的时候,佣兵突然打破了沉默。
“呀咧…还真是危险啊今天。”
“这不是自找吗,居然就这么闯进斯卡哈的房间,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生活作风。”
像是在谴责一般的话语,富豪却是带着笑意在说的。
“喂还不是你这家伙乱开玩笑啊,我可是当真了的啊。”不满地往后面扔眼刀。
——当时那酒红色中一瞬间的慌乱。
“…抱歉了呐。”
感到富豪按摩的力道更加小心翼翼了。
“——骗你的啦!才不是因为你才被砸中的别一副罪孽深重的样子啊呜哇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其实是不想让对方背负上本不需要的愧疚。
因为大幅度动作又牵到全身痛处的少年,被富豪重新按回位子。
“好了坐好,我再给你捏一会儿。”

评论

热度(13)